close

唐僧为什麽会成功

 

有人问唐僧: 你今天成功了, 靠的是什么? 唐僧回答: 我靠的是信念, 只要我不死我就

 

能取到真经!

 

然后问孙悟空你靠什么? 悟空说: 我靠的是能力和人脉, 我没办法的时候我会借力!

 

然后问猪八戒: 你动不动就摔耙,还好色,你怎能成功? 猪八戒说: 我选对团队了, 一路

 

有人帮, 有人教, 有人带!

 

然后又问沙和尚, 你这么老实怎么也能成功? 沙和尚说: 我简单、听话、照着做, 想不成

 

功都难!

 

亲,你站对队伍了吗? 想要成功,一定要思考下面三个关键: 

 

1、一定融入团队系统,撑握好团队系统运作的步骤,按团队系统提供的方法强化自己作战

 

的能力!你一定要知道,团队整体去作战,会让你借力,得到助力!

 

2、定位好自己,要清楚的自己特长,要根据自己的特长找到自己进攻的方向。你可以创新

 

,但你不能脱离团队,你一定要明白,任何创新都要建立在团队系统给你的最基本的理论上

 

!一定要记住:如果你的创新违背团队系统的理论和步骤,没人会恭维你!一意孤行会让你

 

脱离团队!你一定要明白,靠拢团队是走向成功最好的保证,因为圈子的氛围会提升你形象

 

与能力的价值!

 

3、如果你找不到自己的价值,一定要学学沙和尚,简单、听话、照着做,你的老实与忠诚

 

会让你获得很多的助力,因为每一个愿意付出帮助的人都希望感受到感恩。感恩是团队氛围

 

中最具有凝聚力与向心力的情感,所以有感恩心态的人最容易获得帮助!

 

祝您好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全網營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